2021-05-05 00:14:47酋姐

2021板橋髮廊推薦|超顯皮膚白的仙女鈷藍色染髮~板橋AZone髮廊

安安大家好~~酋姐又肥來啦🤪🤪

在歷經半年的布丁頭台妹style

酋姐終於又要來變髮啦!

這次一樣來到的是位於板橋的AZone髮廊

掌聲鼓勵鼓勵!

距離江子翠站一分鐘路程的「AZone髮廊」

你可以發現內部裝潢非常的家居風格

可說是相當舒服的感覺👍👍

而且!走進去也沒有

一般造型美髮店特有的那種濃濃臭味

光是這點就超~令人加分的呀!

而且~因為實在是太門庭若市

現在的AZone髮廊也開始開放二樓

所以人客呀!真的不用怕會等太久唷🤪🤪

那開頭就提到本人的布丁頭實在令人困擾

所以~這次當然就是要來改造一下

染一個能讓我脫離台妹風格的頭

(先來給大家看看我本來的台妹頭髮)

 思來想去還是深色頭髮」比較能讓我出現高級感

酋姐這次就直接自己決定染上鈷藍色啦哈哈哈

想知道最後染完髮長怎樣嗎?

廢話不多說>>>>>> 趕快點我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