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20:49:04

不喜歡.....

哀 ....

其實我今天好想哭.....

其實

我不能接受好多事

雖然我之前就猜到了 ....

難過加上尷尬

我感覺到眼淚

在心底緩慢的流 .....

為什麼你愛的人不是我呢?

我從以前開始

我追求公平的愛情

我愛妳多少

妳就得愛我多少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一點點的愛我

至少....

我知道自己有

雖然沒有很多

但是我知道每天都有所增長....

有一天會滿....

我是不是有一天也會被你看的那麼重要呢?

我好希望有這一天?

我們以同樣滿滿的愛

愛著對方 ......

永遠不要分開....

我有一個夢想 ....

但是

如果能跟妳一輩子在一起

幸福快樂

我願意放棄這個夢想 ....

因為這個願望比夢想更夢想...

有實現的一天嗎?

我愛妳 ...

這句話

在我的報台上說起來 比在你報台上說起來

真很多吧 .....

我覺的

報台是個發洩情緒的地方

說的都是真話

不是特別為了打給別人看而騙人

我認為

報台主要為了自己最心愛的人打的

如果 不是我 ....

請讓我知道.....





不過真的謝謝妳

現在的我

該滿足了...





我想問的那個問題...

如果你到了真正在乎我的那天

妳就會看見

我想問

”如果現在她說愛妳 妳們的生活會像從前...

妳會選擇她還是選擇我?”

現在我不想聽

因為我已經知道答案了

若你說的並非如此

那你一定是在騙我...

我現在所說的相信妳...

是相信未來你能給我我要的幸福....

妳能為我達成這個夢想嗎?

”我想跟妳結婚...結婚證書是我們自己寫的也沒關西

永遠在一起...家裡小小的也沒關西...

雖然我想要小孩...但是不是你的我不要

雖然你不能給我小孩 但是我有你就夠了..

如果可以...我想和你一起工作...

如果不行也沒關西....

每天看到妳 我就很開心了

我會比你早回家

每天練習煮飯 ....

總有一天你一定會跟我說好吃的><

還有好多好多.....”

我以前 就有一個願望

我願意當一個家庭主婦

每天等著心愛的老公回家

上市場買菜 回家煮愛心晚餐 ...

因為幸福的等待 我願意...

我願意每天為他帶小孩

因為那是我們愛的結晶....

我的願望

只是一般女人有權力擁有這最簡單不過的幸福..

是我年紀太小嗎?

怎嚜對現在的我..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