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01:30:49irischeng

永無法原諒?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但我希望有一天可以

以前覺得我的家庭不幸福都是你的責任
一直希望自己的家庭是幸福美滿 完整無缺

在我開始懂事以後
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知道原來這是現實
曾經夢想也許有一天可以
到現在 似乎還是很難

你的暴戾 是我家的炸彈
不知道當你看到父母打架你會是怎樣的心情
也許我該怪我太軟弱
怪我不是男生

永遠無法原諒你的不體貼
你的出軌 你的暴戾

永遠 必須羨慕別人的家庭


因此 盲目的我已經忘記也許我的家也有美好的一面
也許 曾經我可以是個這樣想
那所謂的好的一面
但是 那果然不敵殘酷的現實
一再的破壞

你的不體貼 你的出軌 你的傷害 你的暴戾 你的不負責任
这個破碎的家已經殘弱不堪

不懂為什麼總是要假裝一切正常 和諧
一切是這麼的虛假

真痛恨虛假


永遠要聽我媽的委屈
永遠想替她抱不平
卻什麼都不能做
雖然真的不能理解
為何媽要如此忍受
不屑聽到為了孩子的藉口
就算也許有一天我也可能這樣想
現在的我 確實不能了解 為什麼要拿孩子當藉口
孩子並不希望有這樣的家庭吧

難道表面的和睦對孩子就這麼重要嗎

小時候
每次寫資料卡
看到那一個選項
真的不知道勾和睦還是不和睦
讓給媽媽勾
我真的不知道她的心情是什麼
雖然他總是勾和睦

常常覺得如果沒有你
家 或許真的不一樣 真的更好 真的更像我想要的那樣

但是世界上就是沒有如果
人生就是沒有如果

真不懂為什麼從小要學如果的造句怎麼造
世界上根本沒有如股的是可以發生
这是給人逃避的藉口還是安慰的港灣

以為我可以很恨妳
曾經 去試著對你反抗
但是我的反抗太微弱跟本激不起一點效果

總是試著相信那好的一面
但卻常常被破壞
人總是想好的一面來逃避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