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8 22:13:18iRis

還是會想你

普通的一天 不過卻不影響我想念你的心情
如果感情的事情是有邏輯的,那其實一切會簡單很多。
我告訴自己不可以再想有關你的事,而我 也真的很認真在努力
思念你的次數減少了,正如我們聯絡的次數 慢慢的些削減
我不奢望你在忙碌之餘會想起我
但我還是放肆的讓自己一而再再而三的想你

最近換了髮型 照理說也該換了心情 其實有那麼點小小的功用
比較開朗了 現在 : ) 不過最近食慾大開的我 聽起來不大好
我要努力塑造我自己了 從現在開始
更愛自己一點 最近比較懂得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了
真的 如果這樣可以讓一個人成長 我真的感謝你
自始至終 不會改變。 其實我愈來愈消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