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6 22:54:42iRis

我的小魚

二年級下學期要開學的時候 我的國小同學送了我四隻孔雀魚
還有一個玻璃波浪的大魚缸 plus 魚飼料
我很興奮的把它們一起帶來宿舍和我一起生活
它們是經過挑選的喔 兩隻男生兩隻女生 :)
一開始很有動力的每天餵它們吃飯

直到有一天 詩涵兒逛夜市回來 帶了好幾袋的魚兒
從此 我們都迷上的養魚 這也替我們結下了不解之緣
自此逛水族館變成我們最大的興趣 因為我們總想幫它們添置行頭
而且我們總是捨近求遠的 無視於學校旁邊的水族館
硬要走到鼎山夜市的水族館去 不過有點遠倒是真的=口=

好景不常 我的魚兒 一隻隻的離開我了
最後只剩下一隻女生 詩涵後來也買了一隻男生來陪它
其實在這段期間我們也養過蝦子 日光燈 一堆有的沒的
最後那隻男生竟然自己跑去躲在石頭縫裡死掉了

有天 我很難過的去幫那隻女生換水 結果.....
我不小心水倒的太快 它就這樣滑進了排水孔
我錯愕了三秒鐘 然後慢慢走回房間
把這天大的消息昭告天下==b

現在我空了兩個魚缸 沒半隻魚 埃 我真的心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