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3 21:23:32iRis

我的你 有多遠

今天迷迷糊糊打給你 睡到一半醒來的時候
在夢裡的我有打給你 醒來後我思考我到底有沒有打給你
後來 還是打了 XD 不過難得你這麼早睡

這禮拜我的心情起伏一直很大 有極喜也有極悲 其實快不知道怎麼調適心情
它們總是來的這麼措手不及 跟某位詩人寫的一樣
蛇咬人從來不打招呼*
(我是真的忘了誰寫的了)

每天都讓我不想去上課 其實不是學校發生什麼事
只是心情差到不想去上課 這是我懦弱的心態
不曉得 在你心裡 我所佔的分量有沒有增加了一點
也或許沒有 因為這禮拜我對什麼事都很消極
盡管如此 我對我們的自信心又少了一點
最近發生的事連帶影響到我不想去相信別人
好像對很多事的看法都無法改變了 怎樣可以讓我自己多care一點

什麼時候 你會正向的回應我?
不會是分開那一天吧.......
雖然我跟你說 不管如何我都會在
可是為什麼我覺得不管如何 你都不在
是我太鑽牛角尖嗎
真想把胡思亂想的我自己打的清醒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