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5 04:57:48尚未設定

給筱雯

謝謝妳今天什麼都沒問 看出我的難過
回來才鬆一口氣沒有玩真心話大冒險~
今天的我一定會在妳面前崩潰的..
越來越覺得在妳身邊是種享受
就算什麼都不說
就算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
至少我可以全身放鬆~從內到外~
享受著我自己要的生活

或許我在妳的生活中不算什麼
或許我只是一個喜歡妳的過客
從認識妳到現在
同事~朋友~好朋友~到很好的朋友.....
至少~
妳在我心裡是個很重要的角色~~
不管我在妳心目中是什麼
我都會扮成妳想要的那一個....

我不是很會說話~
只想讓妳知道...
如果下次我很認真的跟妳表白說想在一起的話...
代表著回憶對我來說 就只是回憶

原諒今天的我講話沒什麼重點 沒什麼邏輯
但有一句話是真的

真的很高興認識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