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22:33:07 FISH★

來去便所便便

         今天去西門町 為了無印良品
         不過我很爽 因為買了想買的筆
         劉依殘 我要感謝你 CHU~~~~
         
         之後為了吃便所 等超久
         快氣死了 不過還是因為我的任性
         所以還是等了1個多小時吧(我猜)
         
         吃完我絕得其實也還好
         它的冰比較好吃而已
         不過也貴的嚇死人
         最後要滾的時候
         我們各買一個尿胡xD
         晚上萬一尿及可以先用一下
         
         其實今天就差不多這樣~~~~~~~~~~
         
Mo的 豪華大餐
我愛死了 真的好吃=//////=
結尾送你一坨大便xD`

上一篇:像座雲霄飛車

下一篇:最可愛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