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17:58:45愛!!

有人說眼淚是珍貴的


妳 他媽的 又玩這招 丟話就斷線





----------

永遠到不了的共通點,
還是我們就永遠無法了解對方。

竟只會拿激刺人的話來激刺對方。


妳說:
”真的,就某個層面來講是滿好的,哈。”

在我和妳說:
”恭喜,不會生氣很好!”




是,
所以這就表示...

我還是受妳所牽制,
我還是會受妳有很大的情緒起伏,

而妳..不會...

但妳卻永遠理不清我的感受,
反而還激刺我。




很開心,
妳不會受影響這樣很好。


而我只是一再的受激刺,
是滿折磨人的。




其實我也不懂了,
為什麼..總是感覺那麼折磨...那麼難受...

卻要一再一再的去觸摸...


我真的疼累了..疼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