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9 22:57:09

人生的終極目標





人生的終極目標



從國小到大學,

想的都是以後要很有能力、很有錢,

這樣就可以讓身邊的人怎樣怎樣....,

就可以回報誰,回饋社會......







以前從來沒想過其他的,

可能因為自己太缺乏,所以我只能想這個!







但是現在我不這樣想了,

這種想法的改變應該是在我待在出版業的一年時間裡產生的。







我現在想的是,

我是不是能得到真正的快樂?

當然當我開始會這樣想,表示我的處境比以前好了,

所以我才有資格想這件事。








以前的目標只是為了脫離艱困的生活,

我只是想把壓在我身上的東西取下來,但那不是真正快樂,

那只是想解脫。








我現在思考的是.....要怎樣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