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3 22:33:50翊霖 ;; *

分手, 看出一個人的品德

小愛告訴小米,阿金的前女友有多過分,
「時常跟男生搞曖昧,也常常劈腿,當他們要分手時,
他前女友還哭著挽留他。」小愛憤恨不平的說。
之後,小愛隨即變了個溫柔的眼神,
看了一眼阿金,說道:「阿金是個好男人,
對我很好,也很照顧我,加班的時候回來都會送我小禮物。」
只見小米不發一語。

 

過陣子,小愛再度找小米時,他們分手了。
小愛哭的嘻哩嘩啦,「他劈腿!」
這時候,小米開口說話了。
「他加班,只是他的藉口,
你不知道他外面還有多少個女人,
每次送東西給妳,只是為了要彌補他的良心。」
「為什麼妳比我還清楚呢?」
.
.
.
「因為我是他前女友。」

-----

分手後,
看出一個人的品德是好或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