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0 22:19:11*harehare*

x樣的人....

 

說到這星期.....今天才星期三

10日發薪日..    月光族    左手入 右手出..>"<..

星期一糟糕天

一早會計就向我提辭職

她說工作環境太安靜......等   就是要離職

哇..這一兩個月公司已經離開三位會計了...   公司的工作有那麼難嗎?

那到不是   是公司環境的原因比較..

把公司的辦公室設立在住家客廳辦公很怪嗎?   不覺得呀!

現在景氣這麼不好   公司開銷支出部分採能省則省的戰略

 

這位會計已經開口辭職

又要應徵新的會計

一想到要應徵新會計心情就覺得不美麗.........

 

星期一中午和朋友約吃飯

結果讓我很錯愕

我們開心用過午餐  便要離開   

朋友到櫃檯買單  問餐廳是否接受刷卡付費  結果餐廳只收現金

朋友皮夾打開身上只有四百元

我便說   我買單就好啦!

朋友說那妳出兩百元

哇哩咧....

約人家吃飯而身上只帶四百元的男人

讓我很錯愕..@@..

 

那等於是我付自己的午餐費   真是小氣男.

 

小氣男    請離我遠遠的  ........

不要小氣男.

 

謝絕小氣男人在我身邊.

 

 

上一篇:愛跟我的小朋友

下一篇:7/4好友聚餐

色彩 2009-06-24 01:57:07

小氣男是誰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