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15:25:40*harehare*

愛跟我的小朋友

週六的下午到家裡陪我這位二姑姑

小朋友無聊總喜歡找會載他們出門玩的對象

而那個人就是"我"    我有那麼無聊嗎?  並不是這樣子的吧!?

開車載他們到台南一家賣園藝花草附設餐廳的店走走

順便把久久沒有動用的相機拿出來拍拍照....

 

 

拿著相機亂亂拍

也不知道要拍什麼好?

虹拿著自己的手機自拍的很開心

而那位個性機車的培在一旁玩電腦遊戲

 


想要跟培搶電腦的賢....

他當然搶不嬴培呀.

培是恰別別的小女生.誰會想惹恰女生..?

賢在一旁無奈的......無聊.....四處張望...>"<..

 (二姐每次都只會欺負我)


這.......

沒錯這是我回台南第一次帶娃外拍

試相機就隨手挑了這一個momoko出門

不過拍出來的照片覺得不怎麼樣..............

只留下幾張其他刪除

 



等我有空

不等我有心情

等我想拍照

等我......

想到在說吧!

 

上一篇:端午節到台中

下一篇:x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