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3 15:02:39*harehare*

5/28酒桶山

昨晚整理照片檔案
發現這兩張照片..ccccc..太久了已經忘了有它們的存在

朋友問我台中的酒桶山在那?
有沒有去過?

阿~台中有酒桶山?
聽都沒聽過更不用問我有否去過這地方

5/28日/星期日/陰雨天
他們從林口至台中
朋友問台中有那些地方好玩的?
好玩的地方?好像沒有好玩的地方耶~我回答
一起吃過午餐後

拿著地圖開車前往酒桶山上行


台中中清交流道→太原北路→
勤益技術學院 (左轉往太平頭汴坑方向)中山路→
一江橋 (直行)→頭汴坑(直行)→蝙蝠洞 (左轉)→
茅埔 (左轉)→酒桶山→月光森林


下雨天的關係山上並沒有很多遊客
在月光森林喝下午茶
雨天連山上的景色都看不出那裡美...



約好下次換我上台北找他們
要帶我去貓空玩~^^~

貓空我來了等我喔...

上一篇:北埔冷泉

下一篇:奈阿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