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0 14:50:27艾翎

2011年再次走訪加拿大…

由於在2005年時走訪過加拿大西岸,真覺得那是一個真的很不錯的地方!值得再去一次,且也希望能夠再次造訪更多的地方!

因為妹妹也想要有遊學的經驗,所以我們決定在2011年的暑假也帶她去溫哥華!

(但前提是有條件的!!)

 

為此,在線上已經和Alan討論過相關的問題,因為先前去加拿大時,大部份的語言課程已將我排到最高段的英語課程了,但說實在的,我還是覺得有一點點簡單。所以這回我真心的覺得,我真的不適合再上任何的語言學校,所以不知道到時候去的話,我能做些什麼!

於是Alan給我一個很好的建議,就是去他們當地的大學旁聽課程!

昨日我和他要了他們附近大學的校名,然後我上網去查查有什麼相關課程可以旁聽的,發現UBC(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裡面竟然有兒童英語相關的系所,而裡面的課程也是我需要的!

http://www.aplaceofmind.ubc.ca/ (學校的內部與週邊環境)

因為UBC實在是太美了,而且它裡面開的課程讓我好心動,更棒的是它裡面有那個領域的博士課程!每位教授的專長都細分了好細好細,相信如果在那邊學習的話,我可以學到很多的東西才是!更重要的是,它是全球排名前50的學校!所以也算是好的學校吧!

昨天自從Alan給我那個學校的網址後,我就像著了魔一樣,一下午都在研究UBC的課程!

意外的發現,它們一個學年有三個學期,所以相對的,也是要繳三次學費就是了!

最重要的學費,我有努力的換算過來,一學年是要25萬左右的學費,這可是比加拿大當地人的學費貴快超過一倍的錢!(我不懂,為什麼留學生的學費要比較貴?!)但我想,這是我能負荷的啦!

博士的修習課程是為期兩年,剩下的時間是寫論文和做研究;其中,我們留學生表現不要太差的話,有很多的留學生獎學金可以申請,還有TA(助教)和RA(研究助理)的打工機會;所以如果要去的話,第一年的50萬弄到手,應該就可以去了!因為第一年的學費和生活都有後,後面都靠打工賺學費和生活費等等就不成了問題!

更棒的是學校對申請者的要求我都是我所能及的,像是碩士在校成績兩年A- (80%)以上及托福CBT 250分(滿分300)以上!最棒的是它不要求GRE哦,真是謝天謝地呀!當然最重要的是你的碩士論文及指導教授推薦信!哦哦哦…沒有問題啦!我會加油、努力的!

查完後,整個人動力大增!我要快點寫完畢業,然後去瘋狂地大賺錢,兩三年後我就可以出國唸書了!耶呼…

 

 

上一篇:我的聲帶…

下一篇:詩籤的啟示

2010-08-09 23:31:22

不~~~~好多事情都擠擠在一起
那個..標準能不能降低一點.....

版主回應
可以呀,就初級聽力和閱讀各100分以上或中高級初試過就好! 2010-08-18 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