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23:57:59艾翎

騎小摩買A4紙

記得以前還在唸書的時候,每次在回家的路上都會經過台北車站前鬧區的某一間便宜的書店!在什麼鬼東西都很貴,但又要為了能繼續生存下去的情況下,只好三不五時去撿個便宜!而大家都知道,台北是一個連找個停腳踏車的”正常”車位的情況都很難了(所以我若騎鐵馬去台北市,我都會停在人行道上!),更何況是我那台100 CC的小摩呢?

後來我突發其想,想說就在一條小巷裡把車藏好再去買吧!而我只要一包A4紙就好了!所以我會很快出來的!我還在進去店裡前對著我的小摩說:「乖,我一下下就出來嘿!等我哦!」而小摩就好像和我有心電感應一樣回答著我說:「OK!」然後我就放心的進去買那一包69元的DOUBLE A~~

但許多事情不是世人所能料想到的!就在結好帳後,出來看到我的小摩不見了!「什麼?」而地上卻隱隱約約的看到用粉筆寫著我的車號!我的車…沒錯,被吊走了!被吊走了!真的被吊走了!

就在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及該去哪裡領車的時候,就看到一台專吊機車的吊車上空蕩蕩的只放著一台我的小摩!「小摩,你怎麼被吊走了?!不是一大群車陪你,而只有你一台而已!」

我心慌意亂的找機會去接近那個穿警衣的警察說:「警察先生,不好意思!上面那台是我的車,可不可以請你把車還我!要我馬上付罰單的錢也是可以的!」而警察卻笑笑對我說:「我們吊到的車子一定要回拖吊場才可以還給車主哦!」「那什麼時候你們要回拖吊場呢?」「不知道耶!就吊滿一車就會回去了!」呵呵…一定要等到吊滿一車呀?!那換句話說,今天有許多人會和我一樣要去拖吊場領車囉?

擦擦我的汗後又問:「請平均要多久?」
「大約一小時吧!」他是這樣回答的!
「哦!好,謝謝!」哈,我也只能這樣說了!

於是乎當下的我就只能先坐小黃去拖吊場等我的小摩囉!而偏偏更搞笑的時,小黃的司機並不知道拖吊場在哪裡!(呵呵,快要笑不出來了)看來,反正時間又不趕,我就只好陪他慢慢找!最後來到的拖吊場,天呀!竟然在信義區!這…這也太遠了吧!(擦汗)但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他還蠻有良心的,計程車費只和我收130!

因為提早到,所以只好東晃晃西晃晃,為自己找點樂子!我竟然很無聊的跑去吊場停車區看看有誰也被吊來了!呵呵,我竟然看到一台怎麼想也想不到的小摩,怎麼它也被吊來了呢?我想它的主人出來找不到車應該會比一般人更不知所措吧!猜猜,是誰被吊來了?(我真的很愛出猜猜看的題目= =)





答案是:





哈,是…達美樂的外送PIZZA車!


這…真是讓我太無言了!拖吊場也太沒人性了吧,搶錢也搶太兇了!這麼也把它給拖了進來呢?

就在我還在用力想,也想要把它的送貨箱打開,看看有沒有汽水還是PIZZA的時候,就看見一輛輛載滿機車的吊車回來了,其中一台有我的小摩!

於是我很快地去櫃台付了罰單600元和拖吊費200元,就快快樂樂(←真的是這樣嗎?我也很懷疑!)騎回家了!

哎喲,其實這包紙也沒有比較便宜嘛!來,大家一起來算算看:
紙 69 元
搭小黃去拖吊場 130 元
罰單 600 元
拖吊費 200 元
--------------------------------------------------------------------
總共 999 元

真是一個好數字呀!= =
也真是一個很好的教訓,我以後再也不敢亂去撿便宜了!
燕米﹏:") 2007-10-22 13:32:55

唉 = =
真正該搖頭的人是我吧 ...

還有 ..
什麼叫小摩跟我有心電感應 !?囧
妳是虛幻片看太多了逆=口=

版主回應
我看我還是馬上去揍妳好了~~氣死我了!!說的話沒一句能聽的!! 2007-10-23 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