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9 13:12:58Princess T

Yo...在茶店遇到的噁心男

在茶店遇到百年難得一見的噁心男 長相不予置評(媽媽說要對殘障同胞好一點)

但是內涵一敗塗地 我為辛苦賺錢送你出國唸書爸媽感到悲哀

話說本姑娘跟朋友在茶店唸書 這男人帶著兩各女生大拉拉的走近來

開始高聲談笑 數落別人的不是 強調自己的品格高尚

(還把tension給我唸tensian)

其中居然夾雜 "女生醜就算 胖的都該去死

這種直得被拖到馬上去被車輾三次的話"

到這地步 不聽他說話都不行

於是接下來就有如下的對話

噁心男:喔 我是好心教你 我告訴你 我date的女生數量 比你的年紀還多ㄌㄟ
(你肯定不知道質與量的關係 物理沒學好 該死)

女:阿 我知道阿 反正我就沒人要 跳樓大拍賣都沒人要

噁心男: 不用擔心 我有很多童子軍朋友(我想應該=童子雞吧)都等著上你

我可以馬上幫你打電話
(媽的 你被輾死都太便宜你 你把人當什麼阿

那各女的 你也太誇張 你居然還可以做在那聽他虎濫)

女:阿 沒有拉 那太誇張了拉 我只是絕得自己沒有吸引力(好啦 其實我根本沒聽到

女的再說什麼 因為她一值發出無意義的尖叫 例如 阿阿阿阿 沒有拉 阿阿阿太誇

張拉 阿阿阿阿...)

噁心男: 對阿 所以我是為你好 我在幫你 我在教你要懂遊戲規則 大家都是這樣玩

拉拉拉拉 大意就是呢 他是花花叢裡的小公子 遊戲人間 女生都愛他

大家都想跟他學習 怎麼樣才能那麼罩......媽的 你去死拉 (害我破戒罵髒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