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23:05:37艾琳

麥叔叔家吃薯條...

今天自己不知道那來的勇氣...居然敢帶著她們2個小搗蛋去麥叔叔家...
還好...她們今天表現不算太差...下禮拜可以再帶她們去避暑...
倒是我發生了一件蠢事...居然到麥叔叔家點茶*王...工讀生用狐疑的眼神看我...
我馬上驚覺點到肯爺爺家的東西了...我急忙的接著說:不好意思點錯了...
工讀生笑笑的回說:隔壁才有..Orz...
別看我只有8顆牙...薯條我還咬的動...
好口愛的KITTY...
小蓁的痞樣...
小蓁喝了一口飲料後...驚呼的說...麻麻是口樂耶...
因為我很少讓她喝可樂...出生到現在應該沒超過10次...

上一篇:生活花絮~2

下一篇:看他們在做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