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1 04:08:50

眼淚

又再一次和臉頰接觸


想分開
是因為妳們的快樂不是因為我
大家心裡明瞭
能牽動妳們情緒的那個人是誰

當一個人找不到歸屬感
就會想離開

我祝福妳們找到彼此
我忌妒妳們找到幸福
在兩邊之間徘徊
突顯的
卻是我的寂寞

因為妳們所以我存在
只是
我的存在價值
似乎越來越少

22年也邁入第23個年頭
我都一個人
不得不讓我相信
那個人其實是不存在的

我常常想
如果可以用我的人緣
換來那個人的出現
我願意

妳永遠不知道
我多害怕下一個聖誕節和跨年
妳永遠不知道
我多害怕我還是一個人
妳也不會知道
做一個拖油瓶多可怕


我也很希望我說我要跟男朋友過節日
因為我跟他早就說好了
可以忽略妳們的感受而不自知

我也很希望有個人可以陪我重修
我也很希望有個人可以讓我打電話
我也很希望有個人可以讓我想

但那種生活不是我可以有的

那一段算什麼樣的戀愛
一點都不快樂
在他心裡我連女朋友都稱不上
還被當猴子耍

一個人的角色
比較適合我

上一篇:對不起

下一篇:tHanKS a l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