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9 01:16:10

對不起

小黑

對不起

我看了你的留言

也開始想昨天我跟你說的一切

人可以主觀

但不應該用自己的想法要別人相信自己是對的

我承認我做錯了

但是

如果我的話

能讓你想想自己

我真的很高興...



我希望你快樂



看你這一陣子

心情起起伏伏

我也似乎看到之前的自己

雖然看你痛苦

但又為你高興

因為

你找到一個能讓你起伏的人



雖然我很懷念以前高傲
有自信
不可一世的你






你剛跟我說你要衝了
你不想管那麼多


我不想左右你的決定

但是希望你要知道












我支持你

上一篇:存在

下一篇: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