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2 05:28:37Nik

Over

原來 我真的太天真了
是笨蛋一個吧
也許妳很開心一直偷笑
笑我什麼都相信
把我的信任把玩
難敖是難敖
畢竟我最愛的是妳
但是傷我最深 讓我最痛的也是妳
也許妳也有最痛的時光
不過再把這種痛轉到別人身上
是最過分的選擇
也許我一直深深相信
妳是上帝爸爸疼愛的寶貝
妳在轉變
而我也是陪伴妳轉變的人
不過還是錯了
我深深的祝福妳的選擇
不管妳的解釋是什麼
不過請妳有一天好好想想
很多事情都還是有因果的
我做錯了很多事
我也受到了逞罰
我現在要一一的彌補那些曾受過我委屈的人
我要告訴他們我錯了
我要跪下跟他們道歉
因為他們都是曾經為了我好跟我大吵的人
說在多也沒辦法彌補我的錯
我不會恨妳也不會討厭妳
我謝謝妳
感謝妳讓我認清生活的險惡
我會小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