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1 09:38:14小艾

值日生

果然是近來太好命
一週來連上5天晚班+值日 竟然就覺得好累
有點遜掉了
人的耐力的確是磨練出來的
好險累的只是生理
心理上 還算正向積極 ^_^

今天一早值日的痛苦
1. 差點睡過頭
2. 公園土風舞阿姨的音樂……..實在讓人不敢恭維
3. 飲水機故障不出水…我想喝杯熱的啦
4. 好想去M買豬肉滿福堡 從上週就一直想吃了啦

不過
我還蠻喜歡一個人的辦公室
今天帶了不同的CD
用音樂來調心情 真是好方法



對於自己能聽音樂
能有健全的五觀去感觸世界
真的覺得好感謝

謝謝上天

----------------------------------------------------

顯然是因為那篇很不得宜的縣府廣告
今天突然有很多人詢問馬友友演奏會
接電話到手軟......
回答到啼笑皆非....

基礎版:(最受歡迎版,但也是數量最少版...)
Q:請問11/6馬友友大提琴演奏會還有票嗎?
A:不好意思,這場演出的票已經全數售出了。
Q:喔...謝謝你喔!
A:不用客氣,再見!

呼天搶地版:(真情流露令人感同身受...)
Q:請問11/6馬友友大提琴演奏會還有票嗎?
A:不好意思,這場演出的票已經全數售出了。
Q:蛤???是哦???
A:是的,目前桃園及台北的演出票券都已售完。
Q:天啊!真的都沒有囉???
A:嗯,很抱歉喔,票券大約三週前就已全數售出了。
Q:啊!!!怎麼會這樣???嗚嗚嗚...
(挖哩勒~~真的就給我在電話那頭假哭起來...現在的年輕人真的很好玩...而且還不只一個哩...)

疑神疑鬼版:(微笑耐心練習版)
Q:請問11/6馬友友大提琴演奏會還有票嗎?
A:不好意思,這場演出的票已經全數售出了。
Q:真的嗎...???
A:是的,票券大約三週前就已全數售出了。
Q:真的嗎......???
A:真的。
Q:那我去其他地方買得到嗎?
A:沒辦法喔,因為這是全省電腦連線的售票系統,所以票券是確實售完了。
Q:真的嗎.........??
A:......(小姐,人與人的對話最好還是要建立在信任的基礎上喔...)

疑神疑鬼進階版:(同上一位民眾,第二次打來)
Q:小姐,星期天馬友友的票還有嗎?
A:很抱歉,目前票券已經售出囉。
Q:那會不會有人退票?
A:小姐,這場演出是透過年代售票系統售票,票券售出是沒有辦法退換的。
Q:那會不會有人臨時來退票?(你剛剛不是問過了嗎???)
A:基本上票券售出就是沒辦法退換的,而且退換票程序也不會經過我們。(我剛剛不是告訴過你了嗎?)
Q:那如果有人臨時不去,我可不可以在現場買到票?
A:嗯,我們是沒有辦法掌握觀眾出席的狀況,不過,像這樣好的演出,已買到票的觀眾應該很少會放棄欣賞的。(難道你買到票會臨時不來嗎?)

一石二鳥版:(你真的想聽馬友友嗎?)
Q:請問11/6馬友友大提琴演奏會還有票嗎?
A:不好意思,這場演出的票已經全數售出了。
Q:那明年一月初紙風車兒童劇團的票還有嗎?
A:你是說明年1月7號和8號紙風車的[屋頂環遊世界]嗎?
Q:已經可以買票了嗎?多少錢?有幾場?
A:*-%@*-00#&**......(不是罵人喔~是熱心回答^_^)

一石二鳥延伸版:(囫圇吞棗的民眾...)
Q:請問11/6馬友友大提琴演奏會還有票嗎?
A:不好意思,這場演出的票已經全數售出了。
Q:那[落跑天使]的票還有嗎?
A:您是說果陀劇團的[跑路救天使]嗎?
Q:對啦對啦,這個有在中壢演嗎?
A:這場演出目前只有在台北的台大體育館演出喔。
Q:好好好,謝謝。
(5分鐘後,這名一直很趕的民眾又打來了...)
Q:小姐,你剛剛說那個落跑天使是在台北體育館演出喔?(一聽就是查不到訊息的口氣)
A:是在[台大]體育館演出喔...
Q:喔好好好(急急忙忙又掛掉...)

請問你哪位?版:(不要鬧我了啦)
Q:請問11/6馬友友大提琴演奏會要買票嗎?
A:這是售票演出,不過目前這場演出的票券已經全數售出了。
Q:那你們手上都沒有票了嗎?
A:這場演出是透過年代售票系統售票,我們是不會預留票券的。
Q:那...我要怎麼樣才可以拿到貴賓券...(咦?該不會又是什麼議員委員吧?)
A:嗯,小姐,請問您是哪個單位?
Q:喔,我不是什麼單位啦,我只是聽我朋友說你們會有票...
A:.................(有也不能給你啦!真的是來亂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