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03:54:28unfair

真的?








我努力的仰著臉孔
試著讓眼淚不往下流
別往下流







不安的感覺到什麼?
在我生活中不再相同
很不相同







想要說
卻還沈默
伸出手
無法觸碰







天空突然一片遼闊
原來你是真的已經離開我
在我不熟悉的世界
過新的生活







閉上眼
讓淚水滑落
此刻你已真的永遠離開我
在另外一個沒有我的世界
自由的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在那裡要好好過喔!
冬天時別吝嗇
多買幾件衣服
多穿幾件
別著涼







夏天要多做運動讓身體健康
春天路邊的野花也別亂採
別再惹到像我這種不好惹的咩ㄚ!
秋天這種感傷的季節也別傷心難過







煙少抽一點
雖然我到現在都還不懂
為什麼你跟我分手後要學抽煙?
但是現在我只能體醒你少抽一點
因為我沒立場要你戒掉







鬱卒的時候想喝酒
少喝一點
我記得你會起酒疹
還為了保持體溫都沖冷水
冬天不好受
少喝一點







我也記得你的腳
到了冬天都會龜裂
要記得擦乳液







那邊如果是不一樣的世界
我由衷的希望你過的好
我更希望你離開是解脫
不是折磨







我不曉得那裡的世界長的怎樣
希望你會好好照顧自己
如果那裡能騎車就小心點
不要又出車禍







那裡如果也有飆車的朋友
記得騎車要戴安全帽







因為我記得
你騎車很少戴安全帽







你離開了 ...
我們再也見不到面了 ...
你 真的? 離開了。







上一篇:很少

下一篇:傘下的收場

unfair 2007-12-28 20:52:41

我非常捨不得
難過難免
我能體會
加油
茶大姊

2007-12-24 03:26:19

天啊
看到你打這樣我要哭了
害我突然很捨不得這個鄰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