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06:08:04unfair

很少






很少在打  ...
我自己的傷?






不是沒受傷
是受傷了,打了
也還是存在







若有人好奇想懂
哪我打我的感受
你慢慢看...







別看我的臉
它已變了樣

別碰我的手
它已冰冷感覺不到力量

愛過的人
竟變得如此陌生

這樣的緣份
非死即傷







別說那句話
欺騙我們倆

別點那首歌
就讓回憶留著完美形象

分手時候
擁抱的那麼勉強

現在你何苦
抓住不放?







別問我的傷
它才剛剛睡著

你的愛
像烈日
像狂風
像利刃割在心上

有一滴血流在地上...







別問我的傷
它要慢慢療傷

你的愛
像輕煙
像流星
像迷霧飄在心上

在解脫之前
做夢都會怕...







你給我的傷又深又長
看不見一點光亮
甜蜜的吻
碎成千片
在風中對我狂笑...







你給我的傷又苦又燙
吞不下也忘不掉
多餘的淚
風乾枯萎
再回頭我受不了...







這樣..懂了嗎?
以後傻過的人回頭看
就會發現自己傻
之後就不會再想打悲傷的文章
因為只會越看越悲







我也問自己
傷 若讓人成長?
我為什麼怕分手的傷?
因為心痛的像被撕裂
那種苦,不是我這年紀該承擔的
我能選擇,何必要折磨?






現在沒有人要跟我分手
也沒有人可以跟我分手
也沒有人綁住我自由
也沒有人扯著我的羽不放
也沒有人要我去盯著他看







我很輕鬆自在







我這樣快樂嗎?
至少比當初多了那麼一點



                【自由】







上一篇:重複的心痛

下一篇: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