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15:33:36unfair

豬先生





新的回憶裡
怎麼還是有你
你說你沒事
是我太多心







我想告訴你
那麼多年的友情
連你想唱什麼
我都可以輕易的就說出去
還不算了解嗎?







你對我說你愛過我
我才想告訴你
你太多心
原來不了解的是你







你一點都不了解我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







我該表明
基於朋友立場我心疼你
我並沒有再次愛上你







但是你會這樣說
很顯然的我在你心中佔了一點點地
你並不想再次傷害我







我也不傻了
我不會在回頭
這樣也好吧?!
它是我們感情的開啟
現在也讓它將我們的愛情上鎖







我們之間沒有愛情
就連友情都酸到有點令人想哭泣
這樣關係要維持到哪裡?







你愛過我
我該開心還是該生氣
執著了那麼久
卻還是看著你為別人難過傷心
為別人而哭泣







我沒有點少了你的我該怎麼辦
這已不在是你傷心的理由
那是我們的開始
現在我們的結束
是兩首歌
我們的結束有兩遍
一遍是愛情
一遍是曖昧







你想證明你的愛到底沒有錯
你想證明它不是謊
但在我手裡
它只是一抹欺騙
每次回味我握的都是冰冷
不是你的證明







現在不痛了
卻心疼了
現在不愛了
卻明白了
現在明白了
卻證明了







證明   ......


          每次你心痛在你身邊安慰你的都是我
          但是每次你忘記的也都是我
          當你失戀會想起我
          那感覺很強烈的我是備胎
          當你愛的轟轟烈烈時
          並不會在乎在我面前是不是該節制點
          所以我覺得我的感受你從不在乎
          愛,也不值得了。







上一篇:歸宿

下一篇:可愛的歌(記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