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02:05:52unfair

發覺









看見別人的獨特
在回頭看看自我
發覺我的特點是如此的渺小
你是如此厲害
哥字名不虛傳
被你刺的我不得不去想
逃避也不是辦法
只會讓自己一錯再錯
我該謝謝你









現在的我只想罵自己
淦!
原來智商負百的是我
腦子有洞的是我
白痴的是我
智障的是我
笨的是我
傻的是我
最最最最蠢的也是我
原來我才是最呆的人
唉!
我真的是個白目
我到底是真遲鈍還假遲鈍?!
我可以幫別人解惑
為什麼我那麼摸不清自己
就非得聽說?!









聽說我喜歡上了一個不該喜歡的人
可是我卻不清楚
我是真的喜歡
還是只是過度關懷
我連這種問題答不出來
你們說我笨不笨
白不白痴?!
我是不想面對
我想在我還沒面對還沒投降的時候
快收









如果我是真的喜歡那我的心也痛很久了
如果我不是喜歡那我該保持距離了
只是保持距離?!
少自己騙自己
我想退後  ...我發覺,有點難。









但是我一定要做到
我想
在我上高中以後到現在
我修得了一堂最爛的課叫做

( 感情如何收放自如 )

當我學會時我也明白
我絕對會是最孤獨的   .......
(包括對他)











我想對喜歡我的男人說
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   .......滾開
你們是眼殘歐?!
淦!
怎麼會喜歡上一個超級大爛人
這樣的白痴哪裡有魅力?!
連自己的心都摸不著你們還想怎樣?!
淦!
我討厭自己無法控制
我不要有男人喜歡我
淦!
喜歡我的男人都讓開




















走開,我不要,
我恨我自己
淦!
余靜儀妳是殘廢歐?!
妳清醒點好不好?!
妳面對心痛的感覺好不好?!
少堅強了
好像很好一樣
妳知不知道妳的心
早已不成人形?!









上一篇:有點心疼

下一篇:蓮藕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