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03:26:42unfair

這是此刻的我



   "真心有苦
           癡心有毒"





說的真好













其實談過那麼多場戀愛
我沒怕過什麼,









從以前到現在,
在別人眼中,
我什麼都不怕










我都是個不怕痛的男人婆,
不怕蟲的大女生,
天不怕地不怕的,
不怕被打不怕被罵,
不怕刀子就架在我脖子上,
也不怕有槍指著我,
也不怕有人跟蹤我,
也不怕晚上自己一個在外面走,









16年來我孤單多久多少次,
一個人闖過多少禍闖過多少街,
闖完了就自己面對自己處理,
我也不怕壓力多大人多多
也不怕多孤單
那怕會多無助我還是要走過









我真的什麼都不怕
但是現在
卻有一個人









                 讓我怕"失去"



上一篇:我不會太傻

下一篇:愛過也傷過

不是只有我受過傷 2007-08-07 00:12:42

說過了改造你好累
我休息一下吧?!
:(

笨蛋! 2007-08-06 06:11:46

=ˇ="  唷!   我騙過你什麼嘛!"

   ˊˋ! 我一直在想辦法! 讓我給的不是傷害!  是感動!

       我不想讓你傷心難過!

  我只想妳臉上掛著不是偽裝的笑容!!

     是真的從心裡笑出來! 那樣的你好美!

     我很愛很喜歡!  知道嘛!

我的無知!  需要你來補足!  

   妳願意嘛!?   我不是十全十美!

 但至少遇到了一個比我懂更多處理事情的人!

   之前我都在那種圈子!!  處理事情當然就只有衝動啊!

    但我真的是有心想改的!!

  妳願意再陪我   慢慢的把習慣一點一滴的去掉嘛!?

     真的  我會有後悔的心!代表著我有點人性!!

  我一定改的掉的!! 




           我還能繼續愛你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