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20:00:50﹎不乖 " 』

【 心情不怎樣ˋˋ只是很失望而已ˋ 】

xD ~

最近整個是慘不忍五押ˋˋˋ

反正已經沒差ㄌˋ

呵ˋ 頂多只是多幾天心情不好而已ㄇ!

- - - - - - - - - - - - - - - - - - -

那位小姐搭事情ˋˋ 我已經和他合好ㄌˋˋˋ

還有 ˇˇ 所謂搭那位小姐ˋˋ看到這篇文章鼻要生氣唷ˋˋ

【 非惡意文章 別想太多ˋ 】

解釋ˋˋ 給某人聽搭ˋˋ 因為你不了ˋˋ


之前我知道我上課說話有錯ˋ

但我要說ㄉ不是這個ˋˋˋ

上次我怪”某位小姐” ˋ

是因為她ˋˋˋ

上課時也有聊天ˋˋ

但他不記她自己ˋˋ 只記我們ˋˋ

我氣搭事情是這個ˋˋ 尼了ㄌㄇ?

還有ˋˋ 不知道是誰給我亂放話吼ˋˋˋˋ

小心一點黑ˇˇˇ



by 我不是你搭”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