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00:54:34【璇】

別讓我想丟掉一切...

...

那個地方...

我已經不明白留下的理由了

沒有最初的快樂

卻多了惱人煩悶

管不動的講不聽的

要來不來的

一堆藉口 一堆理由

試問每天來的人又算什麼

二、三年級也就罷了

要忙什麼、該忙什麼我自己也是也清楚

一年級而已嗆個什麼勁阿

什麼叫做不會吹

指法都教都講了 自己不練我們的錯嗎

理直氣壯個屁阿

嫌學姊脾氣好是不是

升旗誰准許可以不用帶樂器的

哪個人不是慢慢練來的

升旗不會吹也要帶樂器練指法ㄚ

好意思口氣差喔

搞不懂

要來交朋友當然可以

但不是要你忘記本該做的是

別人在有練的 乖的讓學姊欣慰

你們不練還在嬉皮笑鬧

純心做對是嗎?

也行阿

今天開始 別想好過

不是整到你們退對

就是請教練踢人

等著瞧

不想給臉色看

卻各個都犯賤

-----------------------------------------------------------

就是自己本身都有做到

才會去要求

如果連這樣都不行

那我真的不想管了

好好一個地方

現在卻讓人每天想聲氣

花瓶一個個

有心的人沒幾個


別讓我連管都不想管

連話都不想說

我會離開

而且 沒有什麼"不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