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00:06:14☆LuLu★

〝去看康予宣〞﹏★

今天阿

第一次見到了可愛康予宣跟幼稚鬼真是不同凡響阿

幼稚鬼跟我想像的好不一樣唷

就說我的話很少吧

媽咪還以為我會去住妳家超搞笑這樣大家一定羨慕到翻天

大家都以為我跟橘早就見面過了

是因為大家覺得我們很熟吧?

橘叫我請她吃臭豆腐好好吃唷

可是最近順小妹居然怕辣了耶

到最後居然帶不夠錢好尷尬唷

橘放心以後絕對不會再發生了

鴨血好好吃唷太棒了

以後還要衝去三重吃好多好多好吃食物

以後還要去那邊夜市狂逛街但絕對不可以穿高跟鞋會累死唷

高跟鞋今天真的好吵唷

可能是因為大家都很安靜的關係吧?

橘跟照片真的沒差到哪裡去阿

還不是一樣可愛到極點

雖然本人聲音也是很可愛

可是妳電話裡聲音比較可愛一點

以後去三重絕對不可以穿高跟鞋

每次都一定會痛到快殘廢

今天開心到

以後也要像今天一樣

哈哈哈我要去幫橘寫作文



終於寫完作文了

可不是普通的攪盡腦汁阿

真是難死我了

什麼對手阿

我也沒有對手阿

我好想知道自己寫幾分

如果高以後就很開心幫妳寫

妳一定大開心對不對?




順小妹請我吃臭豆腐!!!!!!!!!
真棒 還好有吃到真咖心
她陪我回家好辛苦 哈哈哈謝謝啦:D


嘿嘿非常的不客氣啦

只不過以後不要常ㄉㄧㄤ我

現在應該可以叫我姐姐了

不是嗎?








橘. 2007-11-19 21:46:44

好吃吼好吃吼 我沒有臭豆腐跟火鍋活不下去!!!
我女兒很可愛吧 超超超可愛的XD
愛穿高跟鞋嘛妳 吵死了 妳是老師唷?
我今天超那作人抄到快死掉 好多好累喔還要修改
ㄉㄧㄤ妳是榮幸耶 我愛ㄉㄧㄤ人可是超討厭被ㄉㄧㄤ
哈哈哈 耶耶照片跟本人沒差 :D

版主回應
那我沒有朋友和草莓糖果活不下去哈哈哈

很可愛阿真好童真時期真美好阿

我是橘的老師阿哈哈哈我超愛穿高跟鞋

很多吼誰叫妳一直在睡覺都不寫

是榮幸唷那好吧還是乖乖被ㄉㄧㄤ好了

真的沒差阿很可愛很可愛啦^^
2007-11-19 23:0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