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6 11:23:17mich

交錯的情感與時空

在這裡的時間過的好快
東摸摸西摸摸
蛙叫蟬鳴過冬
很快地
我就要踏入職場哩
心裡有點擔憂
這可是坦承的不得了

欠銀行的就學貸款
欠她的人情債
欠爸媽的一個期望
想到就希望自己快點變成小叮噹
或是作夢夢到樂透開獎碼
沒出息的solution

他失業了
他猶豫要做什麼才好
要做his dream job?
還是回歸reality?
要穿的西裝鼻挺讓我家人認同他
還是穿起工作服驕傲的當自己的主人
抑或要繼續升學
好讓我跟他之間的距離不那麼遙遠
我不能給他什麼答案
在他最困惑的過渡時期

我知道
這是他的人生
他要以自己為出發點
找尋生命的價值
不是我
不是我.....

還記得 我小弟說
老大是可以當一輩子的
情人只能當一陣子

ya, natuerlich.
ich kann das verstehen!!
sehr klar

還記得 你離開我的時候
我問你
還記得多少我們曾經快樂的日子
你說那些不快樂感覺記憶較深刻
我說對不起
我讓你的人生有了空缺的一段
感覺付出很多
卻什麼也沒得到
你沒得到值得珍藏的
而我只得到教訓

因此
知道他的用心
所以我要給他更多他想不到的禮物
或許現在看不見
但他有一天會了解吧
我是這樣希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