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3 21:09:39mich

讓愛停留

過了這麼的一段時間
我以為我已經痊癒
沒想到卻在所謂的緣分下
再次的...深深的...望著熟悉的你的眼
雖然時間短暫的難以用量詞計算
卻很清楚的 烙印在我的眼眸
是的
我彷彿透由你的眼神
知道了你想對我說的話
但我假裝鎮定
假裝聽不見自己心跳的激動
卻在你和朋友揚長而去後
轉身哭個不停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哭
是誰告訴我我不在意...
其實 在心碎的邊緣哭泣 克制
原來你為我畫下的愛情刻度
無形卻哀慟

縱使我不停努力的將愛情
留在過去的路上
可是卻還是逃不掉
他苦命的追逐
會有擺脫的一天嗎?
我會有真正想擺脫他的一天嗎?
還是這是僅剩的一點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