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6 18:34:34羊咩咩ღ

第三章 帥美男?

宭骨山

宭骨山周身繚繞著雲霧,似隱似顯,若無久居山中,恐是會迷路在樹林裡

山中遍布許許多多的花草、樹木,各個是亮眼的外表,卻都有著致命的危險,最為致命的是一株名為"深淵"的花,"深淵"的花粉具有令人睡眠的成分,就是一滴花蜜也能讓十位大漢瞬間失去行動能力,可是最恐怖的,卻是它的花瓣,小小一片被人輕視,但在懂醫之人眼中,它可比閻王還要可怕......

古崴帶著狐小喵上山,卻突然在一片林子前停下來,狐小喵歪著頭看向古崴"老祖宗,為何要停下來?"難不成這裡有啥隱密的東西?狐小喵最後一句自然是不敢脫口

古崴看著狐小喵,淡淡的笑了,心裡卻在想:只要讓她看見這裡頭的秘密,或許,她就得被烙上印記吧?那個既艷麗而又如地獄一般的印記

"小娃兒,妳可願意接受我對妳的訓練?"古崴直覺,這小娃兒一定聽得懂他在說何事,而他的直覺,一向準確

狐小喵歪了歪頭,這老爺子該不會其實是個隱居山中,高手中的高手吧?

過了一會,古崴見小娃兒不回話,以為她是聽不懂,就在他要放棄以及感嘆自己直覺變差時,一嫩嫩的聲音跑了出來"行啊!老祖宗,你可得好好訓練我,要是將來你孫女我被欺負,孫女我第一個找你!"說完,狐小喵自以為可以秒殺眾人的笑容就在她臉上蔓延

古崴生平第一次這麼激動,他撿到了個如此聰穎的小娃兒,一見面就叫老祖宗,而剛剛,他問她願不願意,她回答了"行啊!",她問都不問,如此堅定的眼神,這輩子,他只從那老太婆以及他剛收的小徒弟眼裡看到過,或許,這一切,都是因緣,都是命啊!

"好!好!如此甚好,小娃兒,妳以後就叫老頭子我祖父啦!"古崴道完,豪快的仰頭大笑,"行!咱們走!祖父帶妳去個好地方,包我的乖孫女看得舒暢!

古崴大手一揮,樹林頓時如人一般開始移動

狐小喵眼睛閃得亮晶晶,難道,這就是武俠小說裡的陣法?!

古崴見著自家小孫女兒那似看見奇珍異寶似的眼神,心裡又更開心了,但想到那印記,古崴的心情又在瞬間跌落不少

而一旁的狐小喵只專注在陣法上,並沒注意到古崴的怪異

暮果莊

暮果莊為何處?自是天下第一神醫-古崴及其夫人-世上第一以音為殺人武器的女子-封月之住處

暮果莊如字面,這裡可說是個世外桃源,鳥語花香,暮果莊位於宭骨山山頂,莊園後頭,有條小路,往裡走,就是森林,裡頭多會碰到些奇珍異獸,地上也都會有些許的花草生長,這些個花草可都是有著毒的,但卻是古崴最愛的遊玩之地,在最盡頭,有一山洞,裡面可不是住著什麼大怪獸啊萬獸之王什麼的,裡面有的,是封月訓練多年的殺手,一個比一個厲害,武功更是沒得說,比的呢,就是快、狠、準!

"老太婆,我回來啦!"古崴依舊抱著狐小喵,大搖大擺的走進莊裡

正在伸展筋骨的封月老早就聽見古崴的腳步,不以為意的回答"唉,別發酒瘋,去,我的傷藥沒了,再給做幾些"說了自己的目的,封月繼續做著自己的伸展動作

"師傅,您回來了"清涼,是聽到這聲音的第一個想法,透徹,是聽到這聲音的第二個想法,磁性,是聽到這聲音的第三個想法

狐小喵抬頭看向聲音的來源

狐小喵驚呆了

她不是沒看過帥哥,但是長得如神仙般不食人間煙火的,她還真沒看過

瀑布般的長髮稍稍盤於頭頂,皮膚白裡透紅,左眼角下有一水滴型的朱砂,狐小喵覺得那一點點得是恰到好處

"祖父,您怎的沒告訴孫女,您家裡有個帥美男呀?"狐小喵小嘴一張,古崴差點跌坐在地,正練完劍法要尋古崴取傷藥的封月也沒好到哪去,一個腳步沒站穩,同樣差點摔個狗吃屎

唯一正常的卻是當事人-尉楚玄

尉楚玄十分淡定的矗立在那,眼睛眨都沒眨一下,狐小喵倒是對這個帥美男越來越感興趣了,眼裡露出滿滿是"我對你感興趣"的眼神

"咳咳!老頭子,你那來這麼個小女娃啊?"封月站穩了身體,馬上質問把人帶回來的古崴

古崴回過神,看了看狐小喵,隨即換上得意的表情看著封月"嘿!老太婆,她可是妳我的新徒弟以及小孫女兒,別虐待她呀!"又看向尉楚玄"徒兒,她可是你的師妹,你可得好好保護她,懂不?"說完,把狐小喵放入尉楚玄的懷裡

狐小喵的小眼珠子"咕嚕咕嚕"的轉,嘴角上揚35度,如若是沐雨,肯定會立刻逃離現場,因為真的不吉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