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16:06:59~閒羽楓情~

今天


說是低調







哈哈哈哈阿





其實我很高興






今天的英文死定了








日文還OK






明天的那科完全不知從何讀起









為什麼我還要補考







我都有寫耶








老師故意的吧









今天謝謝靜仔陪我吃中飯








你真的有變瘦









失戀了阿








加油








別難過







我支持你








謝謝葉子 SHOPPING






我很喜歡玫瑰








也謝謝巧美女







奶油獅







好大隻








也好可愛







謝謝~~~







雖然說是19









但我不想衰一整年









所以








祝我









20歲生日快樂









哈哈哈哈哈









但是不能投票 = =





上一篇:願賭服輸

下一篇:想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