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0:23:41~閒羽楓情~

又是一個感性的時刻~~~~







想感謝你們





以前的我們不太熟





但是現在變得超好





還記得那天聽你們生病的事





我很訝異也很疼惜





總絕得這怎麼可能會發生





知道你聽到我車禍後的擔心及愧疚





讓我好感動~~~~





我不怪你真的~~~





昨天你在我上班時打來




問我要不要買粉餅之類的





我也很高興





因為你有想到我有沒有要買





雖然是後我沒有要買




但是我還是很高興





還記得我們之前因為誤會而不喜歡





現在卻能這樣的好~~





我真的絕得很開心





而你





一直幫你的我




有時真的會累





因為我不懂你是否真的有聽或是改變





但是還是很謝謝你一直陪我





有時真的搞不懂你的想法





不過~~沒關西





因為我知道~~~





謝謝你們~~~~





我們更成長了是吧





我們要加油





我想跟你們一起出去玩~~~




上一篇:測驗

下一篇:由感而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