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13:24:30~閒羽楓情~

加油

妳~~~
今天以前我真的非常生氣
並未你抱不平
甚至非常想揍他們
因為我真的為你難過~不捨~遺憾
但是今天過後我想~~~
我會像你一樣不理會
不會告訴你那一切
並給你支持與鼓勵.....

原諒我真的太擔心你了
看到你流淚難過心痛寂寞的樣子
讓我也想要陪你一起承受痛苦
但是現在阿~~~
我也只能支持你
因為我以前也這樣嘛~~~
叫你放棄非常沒有說服力
所以妳要加油~~~
我知道妳還是會難過
但要堅強阿

我相信妳可以的~~~
作給那個狐狸精看
她的狐騷味起不了任何作用的
沒有人喜歡她
她會知難而退的

加油~~~~~把她趕走
勝利會是妳的...

上一篇:賤人

下一篇:給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