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11:29:05~閒羽楓情~

我在幹麻阿~~

天阿~~~~~
我在幹麻阿...
明明知道他們兩個就沒關西...
幼稚~~~
不過我就是討厭她阿....
阿~~~~~~~~~~
離遠一點拉~~~
對她那時候說的話還是耿耿於懷..
我太小氣了??
雖然我贏她了一大截..
可是煩捏....>"<
好煩好煩好煩~~~~
最有可能叛變的人就是妳了拉...
請妳站在自己的崗位好好的生活~~~
不要越線...
哼~~~~~~~
討厭討厭討厭~~~

門市生意變差了~~~
可憐了我們工讀生~~
時數一直被扣....
有兩天上4個小時而已~~~
不會要我自己上班吧~~~
天阿~~~~
多悲慘~~~
我的錢~~~~
快開學了~~~

不知道SHOPPING
有沒有出國玩~~
我還想聽她講異國之旅的事勒~

不知道刺蝟的眼睛開刀了沒?
還有爬山阿~~~身體好多了沒~~

還有葉子她的生日如何??
她收到了什麼~~~
我都還沒給她真是不好意思~~
我們兩個真是住的有段距離~~
歹勢拉...

暑假過的蠻好的~~
好像快開學了~~~~
怎麼肉都還沒分離阿~~~
阿~~~~

上一篇:幾天前的心情

下一篇:又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