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01:36:10~閒羽楓情~

我愛...

今天跟刺蝟聊了好多事...
我喜歡這樣....
聊開了...心結也打開了...
快樂多了....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現在...
終於跟刺蝟聊了那麼多...
我喜歡這種感覺...
似乎更好了....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不太舒服...
喉嚨痛...
超想睡...
客人多...
精神不濟....
那個瘋子最近常來門市...
厚~~他幹麻不要被警察抓走...
妨礙別人....
然後今天又有一個白目來.....
唉...
問他為什麼會來....說什麼要來看我...
聽了完全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然後因為他還害門市的小情侶吵架...
煩不煩阿他...

雖然平常要分開時...
就很捨不得了....
可能今天我的狀況不太好....
所以就更想看到他了...
他一進來的一瞬間...
整個精神好多了...
還陪我到下班...
超感動的.....>"<...都快哭了...
呵呵....
真的好高興....
今天超捨不得的....
第一次那麼捨不得的說....
那麼那麼的捨不得....

不知為何分手後常看到他....
又想起了那些不愉快....
就像現在這樣是陌生人...
恨他...為什麼??
因為好多好多....
真的好多好多....
不只是他的不在乎...
他的不體貼...
他的不守時...
他的壞習慣...
他的重朋友...
他的謊言...
他的抱歉...
他的一切...
變得討厭了....
為什麼會那麼痛....
因為曾經那麼愛....
那麼難過....
那麼荒唐....
如今一切都歸於陌生.....很好....

認識他是新的開始...我愛..我喜歡...這簡單快樂平凡努力體諒尊重包容的生活...
被重視了...被呵護了...我感到幸福....
這是一個力量....幸福的羽毛自由的飛翔在有添的空中...

上一篇:因為值得...

下一篇:愉快的嘉義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