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01:22:06~閒羽楓情~

因為值得...

今天聽他無奈的說著不愉快的事情....
他很堅強的在過生活....就算他裝的很堅強...
也沒有讓別人看出他內心的失落寂寞與無奈難過的心情...
看他沒有在行屍走肉般...我很為他高興..
他的EQ很好...
但希望他改掉的壞習慣不要再繼續....
唉....

又開始不想回家了...
但我會聽你的...
試著去改變...
不想說話或沒有話說的時候也不要冷冷回應...
你說要當我的米飛..
我真的絕得好感動好感動....
我會把我想說的感受都告訴你...
你不會逃避吧...
我現在的身邊有你陪我真的很高興...
就算我曾經對別人說過這句話...
但是我是真的覺得你對我來說....已不可或缺了...
就像是每天例行的事一般...
我會很想你很想你...
真的....我也在改變..
變得會體諒會控制依賴...
雖然我有時候很任性...
很衝動..很為別人打抱不平...
很愛哭....很愛發脾氣...
很多愁善感....很不想說話....
很悲觀...很無厘頭....
但這都是我個性中的一部分...
我會盡量去改....
但是有些還是要請你多體諒...
很愛你....
很喜歡跟你說話..
很喜歡跟你在一起....
很喜歡跟你一起看棒球...籃球...就算是政治也行...
很喜歡聽你的想法...
很喜歡開始喜歡你喜歡的東西....
很喜歡你的所有...
我也可以當你的傾聽者...
我不敢去想未來我們有可能發生的不愉快...
我只想想現在我們在一起的快樂...
快樂...簡單....平凡...安慰...
只要跟你一起就是快樂....
只要有你就算簡單也會覺得多采多姿...
就算生活平凡有你也會變的色彩許多...
只要你能懂我能聽我的感受...這對我就是最大的安慰了...
我會相信你....
因為值得...
我會在你身邊直到你離開我....


上一篇:就是喜歡跟你在一起..

下一篇:我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