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01:38:13~閒羽楓情~

有了彼此...

現在的我很快樂...真的...
但為何聽到傷感的音樂...
卻還是想起了那些以前的心碎...
我哭了....多麼不值得的人...
我竟能忍受那麼久...陷那麼深...
我真是個傻瓜....
為什麼還要想到以前他說過的話...
對我的傷害...
現在的我很幸福...
有個很好的人..
現在在我身邊...
很安心....但卻也害怕...
害怕這個夢會消失...
害怕幸福走的太快...
害怕好多好多....
好不容易有新的生活....新的人...
新的感覺....那麼強烈...
我不想被破壞....毀滅...
我很快樂卻很害怕...
你會是跟他們一樣的人嗎??
我相信你不會...
但如果是這樣..........
那我想我再也不會碰感情了....
但是你今天的回答...
讓我選擇更去相信你....
兩個人的世界....
需要信任不是嗎??
你的答案讓我絕得感動...
因為很真誠...
我寧願相信你....
彼此努力....^^
我會的....




上一篇:抱歉...

下一篇: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