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22:15:28~閒羽楓情~

抱歉...

徹底的分手了.....
我狠下心來....
宣布分手....
我撐不下去了..
連給他解釋的機會都就此打住....
以後無關了..
這是大家都想看到的結果吧....
我做到了...
我真的好累....
難過到一個沒感覺....
為了他跟家人朋友們吵....
不值得....
也傷了好多人...
對不起大家....
原來最支持陪我的一值都是你們...
我很難過...沒聽你們的...
尤其是媽媽..刺蝟...跟大象...
對不起...
你們最為我好....但我卻糟蹋了...
現在不會了....
我愛你們...真的...

對於媽媽...無數的道歉都比不上你的關心...
我愧對你太多太多了...

大象...對不起...對你凶...我不是惡意的..也不是故意...
我很想跟你當面道歉...但卻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你的反對我一值都沒有下決定....
名知道你說的是對了...卻還是沒有實行...
對你...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
我還是想合好....我還是把你當好朋友..

大象之夫7-11...抱歉忘了寫你...
也很謝謝你跟我講很多大道理...
還有我跟大象的吵架...
我很自責...很難過....
但還是要謝謝你...
因為大像我才會認識你..
雖然你一點也不像大人...
但是...也算拉...哈哈哈..謝謝

刺蝟...你一值在我身邊...叮嚀...
好多好多...我又讓你失望了芭....
但是我放下了...
你說難過是一定會的....
真的....
那天你陪我去擦藥...
你照顧我好多...
我怕痛..緊抓住你的手...
有你真好....真的...
我知道很多事我不能幫你解憂..
但我會默默陪你直到你想說...
謝謝你....我做到了...我放下了...
始終還是只有你們陪我走...

回覆到以前了....
就算會難過...
也會過去的對不對...

大家.........我愛你們...








上一篇:很想說....

下一篇:有了彼此...

閒羽楓情... 2006-09-24 09:40:02

對不起拉.....我加上去...
我忘了你也是大功臣之一...
哈哈哈...
歹勢拉...

虛擬嬰兒 2006-09-24 01:12:24

什麼!!全都感謝到了,居然沒感謝到我
(泣)
就....嗯,還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
(我要應徵高梓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