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8 19:51:43~閒羽楓情~

已經....

還在想以前的他..忘不了..
想著一起走過的街道..
一起談論的所有..
又到了你的生日..
明明下定決心要忘記你的我...
又開始想起曾經的我們..又在回億裡徘徊..
拿起了話筒 卻不敢撥出 深怕聽到你的聲音 眼淚會不自覺的流下來..
沉寂的夜裡 想你或許又更強烈了些..
發現你心裡還是在乎她..
這叫我如何面對 面對曾屬於我們的一切...


我已經 已經把我傷口化作玫瑰
我的淚水 已經變成雨水早已輪迴
我已經 已經把對白留成了永遠
忘了天色 究竟是黑是灰

分手傷了誰 誰把它變美
我的眼淚寫成了詩 已無所謂
讓你再回味 字不醉人人自醉
因為回憶 總是美

我已經 已經把絕情變成了恭維
因為不配 你就忽然自卑說聲失陪
我已經 已經把沉默變成了懺悔
無路可退 只能無言以對

分手傷了誰 誰把它變美
我的眼淚寫成了詩 已無所謂
讓你再回味 字不醉人人自醉
因為回憶 總是美

分手傷了誰 誰把它變美
我的眼淚寫成了詩 一首 無所謂
讓你再回味 字不醉人人自醉
你的品味 總是美

上一篇:370天...

下一篇:給你的詩...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