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3 20:55:50~閒羽楓情~

370天...

我們的分手..已經過了370天了...
想你的心情一點都不曾改變....
雖然感覺很平淡了...
但是....在沉寂的夜裡....
我的思緒...漸漸雜亂....
而後...浮出的是...
你的影子....
回想的是...你的種種...
如果說沉寂的夜裡...
是回憶的天空...
那我一定都翱翔在其中...
如果說帶著刺的玫瑰...
是你給我的痛...
那我願意承受...
太多的如果....
我心中的深度...
你懂嗎?..
那天看到了你...
我的心好痛...
你心裡又有了另一個人...
你看到我的時候...
會不會有和我同樣的感受...
現在的我...欣賞的人很多...
但我發現...我的欣賞與喜歡...再也不能像我之前對你的感覺一樣了...
或許現在的我並沒有喜歡任何人..
只是還不想忘記你...
而逞強罷了吧...
我的心誰懂???

上一篇:籠中鳥...

下一篇: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