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9 11:54:24IRENE

讓我罩著妳

是你 讓勇敢 燈火通明的跳動

怎麼 忽然間 心卻變的好閃爍

時間 是氪星石 超人不得不低頭

你的背影一腳踏進沙漏

被凋零淹沒

 

曾經傷害你 I'm sorry

濫用了叛逆 I'm sorry

也許有天你會忘記

忘了怎麼呼吸

但請你別忘了我很愛你

我會更努力為了你

你也要努力愛自己

少了你的夢中飛行 我會很不甘心

從今以後什麼都別擔心

現在換我罩著你

 

好像 從沒有 真的陪你聊天過

雖然 你總是 想跟我聊些什麼

如果 來不及 還你同等的感動

如果還能為你做些什麼

請你聽我說

曾經傷害你 I'm sorry

濫用了叛逆 I'm sorry

也許有天你會忘記

忘了怎麼呼吸

但請你別忘了我很愛你

我會更努力為了你

你也要努力愛自己

少了你的夢中飛行 我會很不甘心

從今以後什麼都別擔心

 

曾經傷害你 I'm sorry

濫用了叛逆 I'm sorry

也許有天你會忘記

忘了怎麼呼吸

但請你別忘了我很愛你

我會更努力為了你

你也要努力愛自己

少了你的夢中飛行 我會很不甘心

從今以後什麼都別擔心

現在換我罩著你

 

讓我罩著你

陪你一直走下去


上一篇:對你ㄉ回憶~~~

下一篇:快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