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01:06:08♥ 囍 * 小 琳 ☜

☞ 躲 )) *

這算什麼 ..

好想搬出去 ...

我也是人好嗎 ...

連最疼我的爸爸 都這樣 〃

我算什麼 ..

對 ~ 家裡唯一的男生 ..

都最棒 我他媽都吃屎 !!

誰替我想過 .. ? 真是天大的笑話 !

說不出的難過 … 心冷 !!

大姨媽 又來 ... 整個就是悶 !!

真希望你在我身邊 ..

好想你 ~~ 你知道我發生什麼事了嗎 ?

等你回來告訴你 ...

你可能也不會相信 !!

我好累 ..............

我真的 不知道怎麼形容那種痛 !

上一篇:☞ 陌生 ..

下一篇:☞ 莫名其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