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04:37:17♥ 囍 * 小 琳 ☜

☞ 陌生 ..

我覺得我們變的好陌生 ..

或許 是你很煩 ..

但是 我卻覺得 我們明明離的那麼近 ..

卻 感覺不到你 !!

我真的沒有那個意思 想嚇你 ..

你把我想成這樣 ..

感覺 真的好差 好差 *

你覺得我是這種人嗎 ?

我一直想讓你開心點 ..

別難過 .. 你這樣你知道我也很心疼嗎 ?

我突然覺得 我好像是個外人 ..

你知道嗎 ??

我也是有感情的人好嗎 ..

心真的好痛 ..

我知道你心情不好 .. 很煩 !!

我一直想安慰你 ..

能做到的 我盡量完全做到最好 ..

你感覺不出來嗎 ??

我很想逗你開心 ..

只希望你能有點笑容 ..

都不懂我的心 !!

當我要逗你開心 ..

我看的出來你有點不開心了 !

我愣住了 ~ 卻被你誤會 !!

好難過 .........

我知道你想靜一靜 ...

我不會吵你 ... 等你想理我 !

在告訴我吧 !!

只想告訴你 ...

我也很難過 ...

我也不想在你面前掉眼淚 ..

我怕你會更難過 ...

在你面前 我已經不知道覺得怎麼做才是對的!!

我不會煩你了 ...

我的用心你看不到 ??

我能做的事 就只有 等 !

等你心情好點 會和我說說話 !

等你心情好點 我才感受到你給我的溫軟 !

等你心情好點 你才會想到我吧 !!

我只能等等等 .. 等你當兵回來

等你心情 穩定點 !!

我不會再說什麼了 !!

對不起 .. 我不是故意的 !!

有種感覺 你對我的感情 好像快不在了 !!

或許是我想太多 所以我選擇沉默 !!

等你自己說話 我當你的垃圾桶 ..

悶 *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的心情 !

上一篇:☞ 心疼噢ˋˊ

下一篇:☞ 躲 )) *

你那帥哥老弟 !! 2007-06-29 07:04:32

是沒這麼簡單阿=ˇ= !!
加油吧你 !!
不想多說啥 =ˇ= !!
感情 ? 我看很透了 !!
現在我過的很快樂 !
因為我單身 ^^ !!

妳那型男弟弟 !! 2007-06-23 06:47:06

噢不 =ˇ= !!
又開始了 !!
說真的 我很搞不懂你們 !
 看你悶這樣只有心疼爸了 !
好好的下去 ? 可以嗎 ?
你們要三年了 ˇ 還有很多的路要走 !
希望你們能比三年還要多年 !!
我希望你們可以讓我在禮堂上看到你們幸福的結婚!
OK ? 加油吧 !!



姐夫 ; 雖然你最近心情很差 !
我也知道 !! 看的出來 !!
別想太多了 !!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安慰妳 !
因為我也很煩 有機會我們兩個男人好好聊吧 !!
希望你們可以再手牽手走下去 !!
這是我希望看到的結局 !!
我也很希望你是我的姐夫的 ^^ !
因為你 對我很好 !!
妳對姐姐也是真心 ! 我都感覺的到 !!
畢竟你們再一起這麼九了 !
很羨幕你們 !! 加油 !!
手牽手往下去 ! 是最美好的 !!

版主回應
你覺得有那麼簡單嗎 ?! 傻子 **
我當然很希望 結果是那樣 ..
但是 以後的事 誰也不知道 !!
2007-06-25 09: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