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16:10:47♥ 囍 * 小 琳 ☜

☞ 維鼻鼻 〃對不起 *

昨天老公點放 * 我答應過他 要陪他 一整天電腦 ..

但我卻睡過頭 .. 讓他在高雄網咖 等了 7個小時多 !!

真的很 SORRY ~~ *

我知道 你很失望 很難過 ..

但我保證 不會有下次了 !

不要生氣了噢 ~~

老公 * 我覺得啊 ! 一到冬天 .. 我就慘了 !!

ˊˇˋ ” 我們兩個都感冒的很嚴重 ..

我既然 ~ 咳嗽咳到吐 .. = = ”

一直快要氣喘的感覺 *

可是 我有喝很多水噢 ˋˇˊ ”

而且 我火氣好大 .. 臭嘴角 !

而且 你拔牙齒 .. 流血 !

我們兩個都好痛噢 =ˇ= 哈哈 *

真的很開心 * 在一天半 就可以見面了耶 ...

已經開始在幻想的我 *

哈哈 ...

鼻a ” 你看我多棒 * 自己改歌耶 ..

哈哈哈 = ˇ = ”

你昨天說 不會放棄我 辜負我 ...

聽到 其實 我很感動 很開心 !

心理一直回想這些話 *

要做到噢 ˋˇˊ !! 有聽到嗎 ?

最近 我的心情好差 *

跟 XX 吵架 .. 我覺得 ! 他很不會替別人想 ..

很想做出 一些事 ~ 但卻 有點小心軟 ..

可是 很生氣 !!

哀哀 ... !! 對了 ~ 鼻 *

禮拜六 你答應 3 點 要陪我去 做課程 ..

不能騙我唷 ! 我要變水水 *

讓你更愛我 ^ ˇ ^ 哈哈阿 *

說真的 好很多 ~~ 超開心的吧 !!

昨天吵架 你不是說 .. 有話告訴我 !

可是 因為 我們吵架 就沒聽到你說 *

禮拜三 要補我噢 !! 我不管 > 0 <

迪迪 今天 幫我做圖 *

我很開心耶 .. 雖然是重複的照片 !

但是 ~~ 卻讓我 很感動 !!

老公 答應彼此的事 我們一起努力吧 !

很謝謝你這陣子對我的包容 ..

我反反覆覆 看著你傳的簡訊 *

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 *

但願你永遠保持 * 恩麻麻 > / / <




♂〃千宇﹌* 2007-01-29 18:20:36

Oh my 天 ..

肉麻 ..

還是肉麻 ..

版主回應
什麼肉麻 = =
你懂什麼 *

哈哈哈 *

志維老公我愛你 =ˇ=
鼻鼻 我愛你

怎樣 ?

就是肉麻 ...

因為 我們感情好麻 ^^
2007-01-31 11: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