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0 11:46:27 Sweet

香江遊迪士尼

今天的行程是去Disney Land,會想去這的理由是想和日本的迪士尼比較比較一下。

和怡雯約九點半在迪士尼門口見面,所以我們七點就起床,因為抓不到準確的地鐵時間,

所以必須早點出飯店,早餐也在走進地鐵前的路上隨便找了間餐廳就進去了~

Latte不錯喝,厚片還可以,煎蛋沒味道,於是林大嬸好心的幫我加了一些塩,

但份量抓不住就灑了一大堆的塩巴啦,鹹死我了啦~


地鐵轉站點:

灣仔藍線--中環--轉橘線--欣澳--轉粉紅線-迪士尼站


好可愛的迪士尼地鐵車廂

隔壁的426大哥眼睛不要偷瞄啦~


迪士尼地鐵站的外觀


準備買票了,成人票HK$350.-

來張合照留念一下

我選了張米奇的門票搭配我在日本買的票卡套使用

噴水池,哇,沒拍到米奇啦~

再一張

也來個韓式愛心

坐趟遊園小巴士,開車的白髮大叔很堅持我們必須坐好不能站著看風景

哇,米奇的雪糕,蠻貴的好像一枝HK$18.-

免不了有的米奇耳朵造型

我和林大嬸突然發現在賣福袋耶,好奇心的我們就買啦

裏頭有一把米奇兩傘,一個小杯和Key Ring

一次買二份還可抽獎,幸運的我竟然抽到最大獎是一隻高飛狗布娃娃,忘了拍回飯店時再補拍囉~


Hong Kong Disney Castle

和日本比真的小太多了~

和四位公主合照

你們猜猜是哪四位呢?

走累了去吃個東西-飲茶

我們很快點了三份大點吃完又繼續出去了


珍珠糯米雞

韭菜餃


巴斯光年

使用Fast Pass 去玩的巴斯光年


每間小店的風格不同都很歐式


 

花車遊行












(悄悄話) 2010-02-26 23: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