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1 19:45:20小妤

開朗少女之機車烏龍記

昨晚下班時,我拖著沉重的步伐,走向我的愛車停放處,看看手上的手錶,已經是晚上十點半了,於是,我加快腳步,希望能早點回到溫暖的小窩。當我走到機車停放處時,我開始緊張,因為我居然找不到我的機車,為了再度確認,我又來回走了好幾遍,冷清的街道再加上灰暗的路燈,讓我的心情更加急躁了起來。我仔細看了地下的機車格線,赫然發現白線被塗掉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大格的汽車停車格,於是我開始尋找是否有遭到拖吊的筆跡,心慌之餘,我打電話給我的男朋友,向他哭訴機車失蹤的事,若不是被拖吊的話,很可能是被偷走,不知所措的我,只好詢問男友我該怎麼辦?於是,在寒冷的夜晚裡,我獨自在街道奔波了十五分鐘,眼眶裡的淚水似乎要奪眶而出,就在一瞬間,我突然想起什麼事...-^-......以前,因為車位不好找,所以我都停到離公司很遠的地方,久而久之,那個停車位竟變成我習慣停車的場所,仔細想想,今天我找車位時,停到一個離公司超近的地方,所以,我的機車今天並沒有停在這個老位置上,因此...是我記錯停車的位置了,結果搞得自已雞飛狗跳似的。_^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