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1 19:44:15小妤

展現頭文字D的漂亮甩尾

昨天是我第一次公路駕駛,練了一個月開車的我,其實對外面的路況不熟又害怕,結果,在我從新莊開往三峽的路上時,我用時速五十至六十的速度前進,這樣的速度看起來沒什麼,不過因為我不熟悉路況,以為在下下個路口要右轉,結果,其實是下個路口就要右轉了,瞬間,我緊急踩了煞車,教練幫我一起轉動方向盤,好不容易才緊急轉彎,還好那個路口根本沒車,不過車上的其他同學驚叫連連,除了有點嚇破膽外,直說沒想到卡通中的甩尾動作,竟然在現實生活中也會上演,而且是在如此心驚膽跳的情況下,我猜,他們心裡一定在想,下次一定不會和我坐同一部車了。

上一篇:請叫我涮涮鍋之女

下一篇:四重奏